下表是某种常见金属的部分性质: 将该金属投入稀盐酸中,可产生大量的无色气体.根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下表是某种常见金属的部分性质:

将该金属投入稀盐酸中,可产生大量的无色气体.根据上述信息,回答下列问题:

(1)判断该金属的可能的一种用途 _________

(2)该金属的活动性比铜 _________ (填强或弱)

考点:金属的物理性质和用途金属活动性
题型:填空题

下面是小强同学对身边的一些电路工作情况进行观察分析得出的判断,其中不正确的是(  )

A.电蚊拍具有灭蚊和照明功能,灭蚊网和照明灯有时同时工作,有时单独工作,它们是并联的 

B.马路两旁的路灯,晚上同时亮,早上同时灭,它们是串联的 

C.厨房中的抽油烟机装有照明灯和电动机,它们有时同时工作,有时单独工作,它们是并联的 

D.一般家庭中都要安装几盏照明灯和其他用电器,使用时互不影响,它们是并联的

题型:填空题

我国甲公司作为被保险人就一批进口货物向保险人投保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海洋运输货物保险条款中的一切险。根据该保险条款的规定,保险人对在运输途中的货物由于在()所造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

A、卸货港卸货时遭雨淋

B、卸货港卸货时遭钩损

C、海上遭遇暴雨淋湿受损

D、海上因船舶失火受损

题型:填空题

两臂重叠至X形叫作两臂()。

A.绕环

B.前举

C.交叉

D.前屈

题型:填空题

和很多作品中写的妻子在丈夫死后不再结婚不同的是,最近畅销的这本小说中,年轻的丈夫在妻子死后,发誓不再结婚,并且实现了他的誓言。许多读这本小说的青年男女都被深深地感动了。对上述话理解最正确的一项是( )。

A.最近畅销的这本小说中,年轻的丈夫在妻子死后,始终没有再婚

B.最近畅销的这本小说中,年轻的妻子对丈夫的感情令人感动

C.许多青年男女已经被这本畅销小说中的感情感动了

D.很多作品写的都是丈夫在妻子死后不再结婚

题型:填空题

ほかの人が()行くまいが、私には関係ないことです。私はあくまでも自分で、行かないと、決断したのですから。

A.行こうが

B.行ったが

C.行くが

D.行け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