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平板试验中Bruce方案是()。 A.同时增加速度和坡度来增加运动强度 B.运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活动平板试验中Bruce方案是()。

A.同时增加速度和坡度来增加运动强度

B.运动起始负荷低,每级负荷增量均为安静代谢量的1倍

C.依靠增加坡度来增加运动负荷,速度固定

D.通过增加速度或坡度来实现,不同时增加速度和坡度

E.只增加速度,不增强坡度而来增加运动强度

考点:康复医学与技术(医学高级)康复医学技术(综合练习)康复医学技术(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文学常识表述错误的一项是[ ]

A.《战国策》是西汉末年左丘明根据战国史书整理编辑的。我们所学的课文《唐雎不辱使命》《曹刿论战》就选自该书。

B.《红楼梦》是我国古代小说的顶峰之作。小说以贾宝玉、林黛玉的爱情悲剧为线索,反映了封建社会晚期广阔的社会现实。

C.《雨说》《乡愁》的作者分别是郑愁予、余光中。他们都是台湾诗人。

D.《我的叔叔于勒》作者莫泊桑,是法国l9世纪后半期著名的批判现实主义作家。代表作有《项链》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卖方将一批印度奎宁出售给买方,卖方知道买方意图将这批奎宁在阿根廷出售。在奎宁中含有一定量的水杨酸,但买卖双方对此都不知道。然而出售含水杨酸的奎宁在阿根廷是违法的。当奎宁运到阿根廷后,被阿根廷有关部门扣押。根据《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关于此事的法律分析正确的是_________。

A.卖方违反权利担保义务,应对买方承担违约责任

B.卖方违反品质担保义务,应对买方承担违约责任

C.卖方来违反权利担保义务,不应对买方承担违约责任

D.卖方未违反品质担保义务,不应对买方承担违约责任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有仇,甲扬言准备了工具要报复乙。乙听说后决定先下手,遂持棍闯入甲家,将甲打成重伤。乙的行为属于( )

A.正当防卫

B.紧急避险

C.防卫过当

D.故意犯罪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光照下,小麦(C3)叶片的叶肉细胞和维管束鞘细胞都能发生的生理过程是( )

A.水光解释放O2
B.固定CO2形成三碳化合物
C.产物ATP和[H]
D.光合色素吸收并转换光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糖原累积病属于( )

A.糖代谢缺陷病
B.氨基酸代谢缺陷病
C.脂类代谢缺陷病
D.金属代谢病
E.微量元素缺乏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