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资本家企业预付资本1000万元,资本有机构成为9:1,剩余价值率为100%.北中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资本家企业预付资本1000万元,资本有机构成为9:1,剩余价值率为100%.北中可变资本每年周转2.5次,其年利润率为

A.10%

B.20%

C.15%

D.25%

考点:普通考研考研政治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流式细胞仪中的光电倍增管接收()

A.散射光

B.荧光

C.激光

D.射线

E.反光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生产企业,2014年有关会计资料如下:(1)年度会计利润总额为200万元;(2)全年销售收入为2000万元;(3)"管理费用"中列支的业务招待费25万元,广告费和宣传费350万元;(4)"营业外支出"中列支的税收罚款1万元,公益性捐赠支出25万元;(5)"投资收益"中有国债利息收入5万元,从深圳某联营企业分回利润17万元,已知联营企业的所得税率为15%。假设该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不得从税前列支的业务招待费金额为()元。

A.5000

B.100000

C.150000

D.2500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黄土高原是我国最早发育农耕文明的地区之一,但水土流失严重,主要人为原因是(  )

A.长期以来滥垦乱伐和过度放牧

B.黄土质地疏松

C.夏季多暴雨

D.退耕还林、还草

题型:单项选择题

渔政检查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机电安装公司项目部承建的雨水管道工程管线总长为1000m,采用直径为600mm的混凝土管,柔性接口;每50m设检查井一座。管底位于距地表下4m,无地下水,采用挖掘机开槽施工。

该项目部根据建设单位对工期的要求编制了施工进度计划。编制计划时,项目部使用的指标见下表。

考虑管材进场的连续性和人力资源的合理安排,在编制进度计划时做了以下部署:

(1)挖土5d后开始下管、安管工作;

(2)下管、安管200m后砌筑检查井;

(3)检查井砌筑后,按四个井段为一组(200m)对沟槽回填。

项目部编制的施工进度计划见图(只给出部分内容)。

工程实施过程中,挖土施工10d后遇雨,停工10d。项目部决定在下管、安管工序采取措施,确保按原计划工期完成。

施工进度计划表中序号2表示什么工作项目?该项目的起止日期和工作时间应为多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