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家庭购买一套面积为100m2的商品住宅,单价为5000元/m2,首付款为房价的3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家庭购买一套面积为100m2的商品住宅,单价为5000元/m2,首付款为房价的30%,其余通过申请公积金和商业组合贷款支付,已知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的年利率分别为4%和7%,期限均为10年,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为10万元,则公积金贷款部分的按月等额还款额为( )元。

A.1002.45

B.1012.45

C.1027.42

D.1037.45

考点: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为一磁流体发电机示意图,A、B是平行正对的金属板,等离子体(电离的气体,由自由电子和阳离子构成,整体呈电中性)从左侧进入,在t时间内有n个自由电子落在B板上,则关于R中的电流大小及方向判断正确的是(  )

A.I= ,从上向下

B.I= ,从上向下

C.I= ,从下向上

D.I= ,从下向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医生为病人查体前可以采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的消毒然后为病人查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脑出血最好发的部位是()

A.脑叶

B.小脑

C.脑室

D.脑桥

E.基底节区出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儿童心理发展年龄特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首相曾对罗斯福说:“总统先生,人们关心的是你在何种程度上不经国会批准而采取行动,而你不必为内阁所困扰。而另一方面,我从不为议会所困扰,但我事事都得与我的内阁商量并获得内阁的支持。”丘吉尔的话说明:()

A.英国的政治体制比美国的民主

B.美国的政治体制比英国的民主

C.两国的行政首脑与议会关系不同

D.两国的行政首脑都是国家元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