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宪法)第51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行使自由和权利的时候,不得损害国家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宪法)第51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行使自由和权利的时候,不得损害国家的、社会的、集体的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的自由和权利。”这体现了解决法律价值冲突的哪一原则( )。

A.比例原则

B.价值排序原则

C.个案平衡原则

D.合法性原则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一国家司法考试(卷一)58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班如果6人一组可分6组,如果4人一组,能分成几组呢?

题型:单项选择题

— I regret to say that I          have shouted at you the other day.

— Forget it. I was a bit out of control myself.  

A.shouldn’t

B.mustn’t

C.couldn’t

D.mightn’t

题型:单项选择题

物体受在同一直线上两个力的作用,大小分别是30N和50N,这两个力的合力大小可能是(  )

A.50N

B.40N

C.30N

D.20N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65岁,患动脉硬化8年。晨起发现左侧肢体无力,意识清楚,心脏听诊无异常,脑脊液正常。首先考虑诊断为()。

A.脑出血

B.蛛网膜下腔出血

C.脑血栓形成

D.脑栓塞

E.脑肿瘤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光纤数字通信是以()作为载波传输信号,以光纤作为传输介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