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女士领取房屋产权证时,需要按照( )税目缴纳印花税。A.权利许可证照 B.经济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李女士领取房屋产权证时,需要按照( )税目缴纳印花税。

A.权利许可证照

B.经济合同

C.产权转移书据

D.购销合同

考点:理财规划师理财规划理论知识税收基础(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1)观察下列各式:62-42=4×5,112-92=4×10,172-152=4×16…你发现了什么规律?试用你发现的规律填空:512-492=4×______,752-732=4×______.

(2)请你用含一个字母的等式将上面各式呈现的规律表示出来,并用所学数学知识说明你所写式子的正确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阴阳毒(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气不摄血证治疗,应首选的方剂是()。

A.犀角地黄汤

B.玉女煎

C.玉屏风散

D.归脾汤

E.补阳还五汤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债券投资的风险管理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认真进行投资前的风险论证,合理判断风险的程度

B.全面确定债券投资成本,准确计算债券投资收益

C.把握合适的债券投资时机

D.债券投资方式以单一债券为最佳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石淋,应首选()

A.程氏革薢分清饮

B.无比山药丸

C.八正散

D.沉香散

E.石苇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Y形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房屋,高度58m,平面外形如图所示,50年一遇的基本风压标准值为0.60kN/m2,100年一遇的基本风压标准值为0.70kN/m2,地面粗糙度为B类。该结构的基本自振周期T1=1.26s。设计使用年限为100年。风向为图中箭头所指方向。

已知58m处的风荷载标准值为qk=29.05kN/m,结构底部风荷载为0,沿房屋高度风荷载呈三角形分布,试问,由风荷载产生的房屋高20m处的楼层剪力标准值(kN),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742

B.842

C.1039

D.118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