幅相曲线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幅相曲线

考点:大学试题自动控制原理自动控制原理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_____Jim _____ Mike is going to play basketball because they both like it very much.

A.Both; and

B.Neither; nor

C.Not only; but also

D.Either; or

题型:名词解释

不寐的辨证要点是()

A.辨阴阳

B.辨寒热

C.辨虚实

D.辨脏腑

E.辨表里

题型:名词解释

作文

阅读下面的文字,根据要求作文。

人们总是强调勤学好问,遇到不懂的多问问别人,在“问人”中不断提高,不断发展。但俗话说 “求人不如求己”,世上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一切全在于自己。正如荀子所说的 “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有时候,多问问自己,多一些独立思考,多一些自我反思,多一些自我鞭策,多一些自我暗示,多一些自我鼓励……我们也许会在“自问”中不断成长,走向成熟。

根据上述材料的含义,以“自问”为标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要求】①选准角度,明确立意。②除诗歌外,文体不限。③不得抄袭,不得套作。

题型:名词解释

在检修装配时中,具有两支承的机床主轴组件中的滚动轴承,前支承的精度应比后支承的精度相等

题型:名词解释

工件在装夹定位时,为保证各面的定位完全稳定,应具有()个定位点。

A.3

B.4

C.5

D.6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