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血型系统中,以哪种母儿血型不合最常见A.母为O型,子为A型 B.母为A型,子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ABO血型系统中,以哪种母儿血型不合最常见

A.母为O型,子为A型

B.母为A型,子为O型

C.母为B型,子为O型

D.母为AB型,子为A型

E.母为AB型,子为B型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妇产科主治医师病理妊娠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研究共点力的合成”实验中,需要将橡皮条的一端固定在水平木板上,另一端系上两根细绳,细绳的一另一端都有绳套,如图所示.实验中需用两个弹簧秤分别勾住绳套,并互成角度地拉橡皮条.某同学认为在此过程中必须注意以下几项

A.两根细绳必须等长

B.橡皮条应与两绳夹角的平分线在同一直线上

C.在拉弹簧秤时,要注意使弹簧秤与木板平面平行

D.用弹簧秤拉绳套时,拉力要适当大些

E.用两个弹簧秤拉绳套时,两根绳夹角应该90°.其中正确的是______.(填入相应的字母)

题型:单项选择题

0℃时,氦气的溶解度为0.024,这是指温度是______,压强是______,______水里最多溶解氦气的体积为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纳税评估对象的确定方法和依据可采用计算机自动筛选、人工分析筛选和()等方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位富豪给自己的儿子写了一封信。信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儿子,我想对你说:作为一个富家子弟, (76) ,因此很少有机会去学习和发展生存所需的技巧。而贫穷家庭出身的人因为迫切需要解救自身,便会更加积极地去增强能力、发挥创意,会珍惜、抓住各种机会,所以往往能够取得比富家子弟更大的成就。

因此,在你和你的姐姐们很小的时候,我就有意识地不让你们知道你们的父亲是个富人。平时我向你们灌输最多的就是诸如节俭、个人奋斗等价值观念,因为我知道如果想伤害一个人, (77) 。因为金钱可以让一个人得意忘形,不可一世,从而失去判断力,甚至有可能堕落。因此, (78) ,愚蠢地让你们成为不思进取、只知依赖父母成功果实的无能者。

我期待你们都能过上高贵快乐的生活,这与高贵的血统无关,与高贵的生活方式也无关。高贵快乐的生活应该来自一个人高贵的品格——自立精神。看看那些赢得世人尊重、处处施展魅力的高贵的人, (79)

亲爱的孩子,你的每一个举动都会成为我最关注的事。但与这种挂念相比,我更对你充满信心,相信你优异的品行,它比世界上任何财富都更有价值, (80) ,拥有成功而又充实的人生。

A.最快捷的途径就是给钱

B.你们就会知道自立的可贵

C.将帮助你创造出美好的前程

D.你一出生就具备了一定的优势

E.我不能用财富埋葬我心爱的孩子

 

我期待你们都能过上高贵快乐的生活,这与高贵的血统无关,与高贵的生活方式也无关。高贵快乐的生活应该来自一个人高贵的品格——自立精神。看看那些赢得世人尊重、处处施展魅力的高贵的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CAPM模型跟APT模型之间的区别不大。(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