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于体格检查中的道德要求的是() A.全面系统、听诉耐心 B.关心体贴、询问仔细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专属于体格检查中的道德要求的是()

A.全面系统、听诉耐心

B.关心体贴、询问仔细

C.语气轻柔、听诉认真

D.尊重病人、耐心细致

E.认真细致、仪表端庄

考点:结核病基础知识医学伦理学医学伦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He is a very hard-working student.

---________. As far as I know, he often burns the midnight oil.

A.You can say that again

B.Absolutely not

C.Heaven knows.

D.No way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上每一课程时,应该把自己的所做的课件、教案、以及与本课程有关的所有文档、视频、音频等资料拷贝到计算机的E盘分区。()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太阳队近来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糟糕的防守问题一直没有改善,比赛连连失利,甚至在与弱旅勇士队比赛时,也饮恨败北。

B.目前,北大、清华等高校国防生的培养,初步形成了科学文化学习与军政训练并重、院校教育培养与军人实践锻炼结合的格局。

C.“锦”是一种丝织品,在古代,由于珍贵的原材料、繁琐的生产工艺,使得织品数量有限,是达官贵人才能享用的时尚奢侈品。

D.为了更好的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我们一定要做好考核教师的教学成绩,对于贡献突出和甘于奉献的教师要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下列事例中,用做功方式改变内能的是(   )

①、冬天,搓手会让手变暖和   ②、冬天,嘴对手哈气取暖

③、炒菜时,铁锅热得烫手     ④、水蒸气把软木塞冲开时,温度会降低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①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从性能上分,纸面石膏板有()、()和防水石膏板三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