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消费税的现行规定,下列车辆属于应税小汽车征税范围的是( )。A.电动汽车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消费税的现行规定,下列车辆属于应税小汽车征税范围的是( )。

A.电动汽车

B.用厢式货车改装的商务车

C.用中轻型商务车底盘改装的中轻型商务车

D.车身12米并且有25座的大客车

考点:注册会计师税法注册会计师税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①静置沉淀②吸附沉淀③过滤④蒸馏等净化水的操作,单一操作净化程度由低到高的顺序是______.______得到的水很纯净,除去了水中溶解的杂质,但一般不作为饮用水,是因为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计概算分为单位工程概算和单项工程综合概算。(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分布于上肢内侧后缘的经脉是()

A.手太阴肺经

B.手阳明大肠经

C.手厥阴心包经

D.手少阴心经

E.手太阳小肠经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成品油的涉税政策,不正确的是( )。

A.成品油税目包括汽油、柴油、石脑油、溶剂油、航空煤油、润滑油、燃料油七个子目
B.石脑油的征收范围包括除汽油、柴油、煤油、溶剂油以外的各种轻质油
C.植物性润滑油、动物性润滑油和化工原料合成润滑油不属于润滑油的征收范围
D.以汽油、柴油组分调解和生产的生物柴油也属于本税目征收范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安机关作出的文件,既对作为其行政机关的行政管理事项作出了规定,又对其刑事职责范围内的事项作出了规定,应作为规范性文件登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