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管理形式上,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是()。 A.静态管理 B.权变管理 C.动态管理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管理形式上,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是()。

A.静态管理

B.权变管理

C.动态管理

D.权威管理

考点: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第五章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第五章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九一八事变

1.时间:___________年9月18日

2.地点:___________。

3.经过:日军制造__________,反诬中国军队所为,以此为借口,进攻东北军驻地_________,炮轰___________。

4.结果:只有四个多月,东北三省全部沦于敌手。

5.原因:__________的__________政策。

6.影响:中国人民_________开始。(1)东北人民和未撤走的东北军部队,组成_________,抵抗日军侵略。(2)中 * * 党派__________等在东北组织游击队,开展抗日游击战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 天然橡胶是一种热带经济作物,是制造轮胎的原料。天然橡胶喜高温、高湿:年均温在19℃以上,以21℃~27℃为宜;年降水量1000~1500毫米,相对湿度70%~80%;静风向阳,风速<3米/秒。肥沃深厚的土壤:土层厚度>60厘米。热量条件的保证程度,特别是越冬低温状况是橡胶树生长的限制因素。绝对低温<5℃,就会引起寒害;绝对低温<0℃,引起严重寒害,时间较长则引起死亡。西双版纳地区是我国重要的天然橡胶基地。

材料二  下图为我国天然橡胶分布图

 

(1)我国天然橡胶主要分布在北回归线以南地区,试从气候方面解释其原因。(8分)

(2)哀牢山西坡的橡胶林多选择在阳坡的山腰部位,并放宽行距;哀牢山东坡地区,橡胶林则选择在北部有屏障且向南开阔的马蹄形环境中,并且要预先营造防护林。分析橡胶林如此布局的原因。 (10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边际分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记账员来说,如果记账员已经开始记账,那么()。

A.记账员可以被删除

B.记账员可以根据情况增加权限

C.记账员可以被注销

D.记账员的某些权限可以被禁止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遵守《动物防疫法》,导致动物疫病传播流行的,应承担什么法律责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