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人血清蛋白质醋酸纤维素薄膜电泳图谱中泳动最慢的是() A.白蛋白 B.α1-球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在正常人血清蛋白质醋酸纤维素薄膜电泳图谱中泳动最慢的是()

A.白蛋白

B.α1-球蛋白

C.α2-球蛋白

D.β-球蛋白

E.γ-球蛋白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技术(主管技师)临床化学常用分析技术临床化学常用分析技术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在Rt△ABC中,∠C=90°,a,b,c分别是∠A,∠B,∠C的对边.
(1)若c=2,a=
3
,则sinA=______,sinB=______;
(2)若a:b=5:12,则∠B的余弦值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一般资料:求助者,女性,23岁,某公司职工。案例介绍:求助者自述最近一段时间总是莫名地担忧和害怕,失眠,经常做噩梦,感觉非常痛苦。当问及症状产生的原因时,求助者不愿回答,由母亲代为叙述。并且在母亲讲述事件的时候,求助者走出咨询室,在另外的屋子里等候。母亲说求助者在一家大型公司担任前台接待工作,地点为一高层建筑的一楼大堂。几个月前的一个上午,求助者听到楼上传来惊叫声,紧接着听到身后不远的拐角处"嘭"的一声,她和一名同事急忙跑过去,看到地上趴着一个人,身下流了一大滩血。求助者当时一边安抚身边的同伴,一边打电话通知自己的领导,之后又帮忙维护现场秩序。在其后的一段时间里,求助者一直能够正常地生活和工作,只是在上下班时会躲开出事地点而从大楼的另外一个门出入。但是最近开始害怕大的房子,如果不得不身在其中,她一定要待在房子的一个角落,使自己能够一眼看清整个屋子;经常会被关门声或突如其来的声响惊吓;晚上睡觉不能关灯,否则精神紧张难以入睡;经常做噩梦。以前求助者是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女孩,喜欢和男朋友逛街,有时间就会陪父母聊天、讲单位里的事情。但最近工作之余不愿意出门,不爱多说话,与男友的关系也疏远了。在事件发生之后,求助者向公司申请调换了工作岗位。由母亲陪同前来咨询。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神情疲惫,情绪低落,不愿回忆自己所经历的事件。

临床资料的来源包括()。

A.求助者自身

B.求助者的亲属

C.其他咨询师

D.求助者的朋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二甲苯苯环上的一溴代物有6种同分异构体,这些一溴代物与生成它的对应二甲苯的熔点分别列表如下:

 一溴代二甲苯234°C206°C213.8°C204°C214.5°C205°C
 对应二甲苯13°C-54°C-27°C-54°C-27°C-54°C
由表内数据可以推断,熔点为234°C的一溴代二甲苯的结构简式为         ,熔点为-54°C的二甲苯的名称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北京市境内主要的地形类型有

A.高原和平原

B.高原和盆地

C.山地和平原

D.平原和盆地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杜邦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过程可以使用员工安全行为模型描述四个不同阶段,即()。

A.自然本能反应阶段

B.依赖严格的监督

C.独立自主管理

D.相互监督管理

E.互助团队管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