胀口内壁胀大部分过渡到未胀大部分应均匀而平滑,不得有切口和______。A.划伤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胀口内壁胀大部分过渡到未胀大部分应均匀而平滑,不得有切口和______。

A.划伤

B.沟槽

C.扭曲

D.麻点

考点:管理工中级管理工中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地铁5号线是第一条北京全线加装安全门的轨道交通线。列车到站时,列车车门与安全门同步开启,免除安全隐患。

B.著名作家巴金先生的一生经历了清朝末年、北洋军阀、国民党政府和 * * 党领导下的新中国这几个不同的历史时期。

C.中日双方都认为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对中国的访问非常圆满。双方强调,严重影响中日关系的外交冰期已成为历史。

D.中国女外交官章含之是我最敬佩的老师,她给我的印象是那样坚定,她对革命事业遭受的损失,是那样令人惋惜。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采用FOB价格进口一批原材料,于2007年2月1日装船起运,但由于公司事务繁多,公司相关负责人员与2007年2月5日才想起为该批货物订立了保险合同。2007年2月6日甲公司接到通知该批货物已经毁损,于是甲公司向保险公司索赔。经保险公司调查表明,该批货物是在2007年2月4日毁损的。于是保险公司提出保险合同无效,拒绝赔偿。请问该保险合同效力如何

A.无效

B.有效

C.效力待定

D.由人民法院决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民警察职业道德规范》中服务人民的要点是( )。

A.热爱人民

B.甘当公仆

C.爱憎分明

D.除害安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下列指标中,可据以判断企业经营安全程度的指标是()

A.保本量

B.边际贡献

C.保本作业率

D.保本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十八初孕妇,孕33周,自觉乏力、食欲差,伴恶心、呕吐2周,小便深黄色,皮肤瘙痒5日。查体:体温37.5℃,血压130/90mmHg,神志清,皮肤巩膜黄染,躯干及四肢皮肤可见散在出血点,肝肋下未触及,胎头入盆,胎心140次/分。

若ALT542U/L,总胆红素85.5μmol/L,结合胆红素46μmol/L,尿胆红素(+),HBsAg(+),本例最可能的诊断是()

A.妊娠高血压疾病引起的肝损害

B.妊娠剧吐

C.妊娠急性脂肪肝

D.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

E.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