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对植物的伤害主要表现为()和()。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低温对植物的伤害主要表现为()和()。

考点:农学花卉学花卉学题库
题型:填空题

阅读下列图文材料,完成下列各题问题。(8分)

材料一:从2011年3月19日起,以美、法、英等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实施了对利比亚政府军的多国空袭,致使本来政局不稳的利比亚,局势更加混乱。

材料二:世界部分区域图

(1)、写出图中字母代表的地理事物名称:大洲A________,海峡B________,国家C________。

(2)、本区域的大多数国家称为“阿拉伯国家”,居民大多属于_____人种,大多数居民信仰的宗教是_____。

(3)、此区域的石油资源十分丰富。根据图中信息分析,该区的石油主要分布在_____。

(4)、此区域长期以来战争不断,频繁的冲突使这里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请你联系所学地理知识分析其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对两点即可)

题型:填空题

出单与配送时间的确定上,保险起期距签单日期为(T+3)天以上(包括T+3天)的保单,座席必须与客户确认,出单后在几天内能配送的(节假日顺延),且客户可支付保费的方可提交核保出单、配送()

A.一天

B.二天

C.三天

D.一周

题型:填空题

内部审计师正在审查关于电子邮件的一项新政策。这样的政策应该不包括下面几项组成部分中的()项。

A.雇用终止后立即删除该员工所有的电子邮件

B.通过电话线路传输时,加密电子邮件信息

C.限制组织使用的电子邮件包的数量

D.要求个人不得使用电子邮件发送高度敏感或保密的信息

题型:填空题

在我国服装号型标准中,B型是指()。

A.普通人体型

B.腰较细体型

C.稍胖体型

D.相当胖体型

题型:填空题

断续切削或()较大时,应选择负值的刃倾角。

A.塑性

B.工件

C.冲击性

D.强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