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38岁,江西南昌人,被狗咬伤五天后出现怕水恐光,来我院就诊。下一步应予何处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问题:

患者,男,38岁,江西南昌人,被狗咬伤五天后出现怕水恐光,来我院就诊。

下一步应予何处理()

A.隔离,对症处理

B.大剂量免疫拮抗剂

C.抗毒血清

D.多联抗生素

E.抗病毒治疗

考点:传染病学(医学高级)传染病学综合练习传染病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优美和崇高的表现可分为:()

A、现实生活中的优美和崇高

B、思想中的优美和崇高

C、自然中的优美和崇高

D、艺术中的优美和崇高

E、精神中的优美与崇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已知双曲线的一个焦点与抛物线x=-
1
8
y2
的焦点相同,且双曲线的离心率是2,那么双曲线的渐近线方程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F波与运动纤维的传导有关,且仅在某块肌肉中引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A.(A) Florence finished her speech with some introductory remarks.

B.(B) Florence found herself making a speech when the speaker became ill.

C.(C) Florence came along with a fluent introduction about the eminent speaker.

D.(D) Had the speaker not been ill, he would have made some introductory remarks.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甲期货公司共有l0家营业部,现有净资产5000万元,资产调整值为100万元,负债调整值为200万元,有两家客户需要追加保证金,但经催告后仍然未足额追加,未足额追加的保证金数额达到1000万元,该期货公司客户权益总额为10亿元。

根据以上数据,回答下列问题:

甲期货公司的情况符合下列()风险监管指标。

A.净资本最低限额

B.净资本占客户权益总额的比例

C.净资本与净资产的比例

D.净资本按照营业部数量平均结算额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