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点p(m,3)到直线4x-3y+1=0的距离为4,且点p在不等式2x+y<3表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若点p(m,3)到直线4x-3y+1=0的距离为4,且点p在不等式2x+y<3表示的平面区域内,则m=(    )。

考点:简单线性规划问题(用平面区域表示二元一次不等式组)点到直线的距离
题型:填空题

(6分)如图所示,一同学从一高为H=10m高的平台上竖直向上抛出一个可以看成质点的小球,小球的抛出点距离平台的高度为 h0=0.8m,小球抛出后升高了h=0.45m达到最高点,最终小球落在地面上。g="10" m/s2 求:

(1)小球抛出时的初速度大小v0

(2)小球从抛出到接触地面的过程中经历的时间t

题型:填空题

Mr. Wang is going to meet Kitty and _____ at the school gate tomorrow morning.

A.I

B.me

C.my

D.mine

题型:填空题

某病人患肝硬化多年,近日因腹胀明显,给予腹腔穿刺放液。昨晚,患者突然出现睡眠障碍,意识模糊,言语不清;查脑电图有特征性异常。诊断该患者现属于肝性脑病的

A.前驱期

B.昏迷前期

C.昏睡期

D.浅昏迷期

E.深昏迷期

题型:填空题

《十二铜表法》的颁布被视为是平民的胜利,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

A.它明确维护贵族的私有财产权

B.它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贵族滥用特权

C.它使平民获得平等的婚姻权利

D.法律内 * * 本上都是习惯法的汇编

题型:填空题

男性,28岁,上腹痛1周,黑便3天,每天排便3~4次,量较多,头昏,乏力,心慌。有间断上腹痛3年,每次发病持续2~4周方缓解。饮酒史4年,每天2两白酒,曾患乙肝。

首先考虑的诊断是

A.肝硬化食管静脉曲张出血
B.消化性溃疡出血
C.急性胃黏膜病变出血
D.下消化道出血
E.食管愤门撕裂综合征出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