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庭生活中,如果把鸡蛋和肉类看作是替代商品。那么,当肉类价格大幅上涨后,所产生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在家庭生活中,如果把鸡蛋和肉类看作是替代商品。那么,当肉类价格大幅上涨后,所产生的影响是(   )

①消费者将减少对肉类的需求   ②消费者将增加对肉类的需求

③消费者将增加对鸡蛋的需求   ④消费者将减少对鸡蛋的需求

A ①③       B ②③     C ①④     D ②④

考点:价值规律商品(使用价值、价值、价值量)量入为出,适度的消费观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消费观
题型:选择题

欲建一道长100尺、高7尺的单层砖墙,能够使用的砖块有两种:长2尺高1尺或长1尺高1尺(砖块不能切割)。垂直连接砖块必须如右图所示交错间隔,且墙的两端必须砌平整。试问至少需要多少砖块才能建成此道墙?()

A.347

B.350

C.353

D.366

题型:选择题

女性,26岁,产前检查发现子宫肌瘤直径2cm。足月顺产后, * * 流血淋漓2月余,前日妇科检查子宫如孕10周,均匀增大,血HCG阳性。

为明确诊断应行的检查是()

A.B型超声检查

B.宫腔镜检

C.盆腔CT

D.盆腔磁共振成像

E.腹部平片

题型:选择题

社会工作者冯兰为了鼓励居民参与社区活动,对居民参与态度和参与能力进行了调查,并提出下列观点,其中错误的是()。

A.居民愿意参加与自身利益相关的社区活动

B.居民参与社区活动主要受环境因素的影响

C.居民参与社区活动需要具备参与知识和技巧

D.居民参与社区活动需要时间和经费的保证

题型:选择题

已知t0.05,18=2.101(双侧),若t=2.82,则t出现的概率()

A.P>0.05

B.P>0.01

C.P<0.05

D.P<0.01

E.P=0.05

题型:选择题

802.11b中11M速率使用的调制技术是()

A.FHSS 

B.DSSS 

C.CCK 

D.OFDM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