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句子中,加粗的熟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奉节秀美的山川水色,让海城沉醉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句子中,加粗的熟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奉节秀美的山川水色,让海城沉醉其中,对“天坑地缝”,他即物起兴,赋诗一首。

B、老师也追星,但老师追的和同学们不同,我就很佩服××作家,他的小说,刻画人物无不曲尽其妙

C、有些人缺乏质疑的精神,做惯了思维的奴才,见到署上权威姓名的学说,就颔首低眉,曲意奉承,十足的奴才样!

D、小健非常聪明,学习习惯又好,所以他的成绩在初2006级几百学生中是鹤立鸡群的。

考点:成语
题型:选择题

焊料焊接中,焊料具有向温度高处分流布的特点,这是因为 ()

A.温度高焊媒的流动性降低

B.温度高焊料的熔点而随之提高

C.温度高可降低焊料的表面张力,改善润湿性

D.温度高焊料的熔点会降低

E.温度高被焊金属氧化快

题型:选择题

下列关于法律解释的哪一表述是正确的?

A.法律解释作为法律职业技术的核心在任何有法律职业的国家中,其规则和标准没有不同

B.法律解释方法是多种多样的,解释者往往只使用其中的一种方法

C.法律解释不是可有可无的,而是必然存在于法律适用之中

D.法律解释具有一定的价值取向性,因此,它是一种纯主观的活动,不具有客观性

题型:选择题

体育信息管理的内容有哪些?

题型:选择题

根的产生没有一定的位置称()。

A.不定根

B.侧根

C.主根

D.根系

E.纤维根

题型:选择题

新开立经常项目外汇账户的境内机构,如上年度没有经常项目外汇收入,其开立经常项目外汇账户的初始限额为不超过等值10万美元。(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