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过量氯丙嗪的精神病患者,如使用肾上腺素后,主要表现为()。 A.升压 B.降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使用过量氯丙嗪的精神病患者,如使用肾上腺素后,主要表现为()。

A.升压

B.降压

C.血压不变

D.心率减慢

E.心率不变

考点: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综合第六章药理学基础综合第六章药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我国《婚姻法》第33条规定:现役军人的配偶要求离婚,须得军人的同意,但军人一方有重大过错的除外。依据法理学的有关原理,下列正确的表述是:()

A.该条中所规定的军人的配偶在离婚方面所承担的义务没有相应的权利存在

B.现役军人与其配偶之间的权利义务是不一致的

C.该条所规定的法律义务是一种对人义务或相对义务

D.该法律条文完整地表达了一个法律规则的构成要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下列关于国有独资公司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国有独资公司章程都是由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制定的

B.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行使股东会职权

C.国有独资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由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委派的人员组成

D.国有独资公司监事会成员不得少于5人,其中职工代表的比例不得低于1/3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不列关于个人小额贷款的用途叙述不正确的有()。

A、个人小额贷款的用途为满足借款人或其经营实体合法的经营活动需要,且符合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许可的经营范围。

B、借款人须承诺贷款不以任何形式流入资本市场和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

C、贷款用途除经营实体在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购销货物的临时性资金需求外,可以购置企业生产设备等固定资产投资。

D、贷款投向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我行行业信贷政策,并主要投向商贸流通领域。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患者,女,19岁,大学一年级新生,从山区来到城市上学,自述不能见马路上的汽车,当汽车经过时,总感觉汽车很可能撞上自己,因此十分恐惧,来心理门诊就诊。最好采用的方法是()

A.自由联想

B.厌恶疗法

C.生物反馈

D.系统脱敏

E.梦的分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患者,×××,女性,30岁,残冠,已行根管治疗,现拟行冠修复保护。

与修复体材料相匹配的包埋材料为()

A.钛合金包埋材料

B.石膏类包埋材料

C.磷酸盐包埋材料

D.硅胶包埋材料

E.硅酸乙酯包埋材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