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学设计要根据培训方案的要求,将之细化为具体的()和()。A、培训计划;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培训教学设计要根据培训方案的要求,将之细化为具体的()和()。

A、培训计划;

B、实施过程;

C、上课方法;

D、授课技巧。

考点:企业培训师(二级)企业培训师(综合练习)企业培训师(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工程咨询公司为承包商服务主要有为承包商提供()。

A.施工阶段全过程服务

B.全方位目标控制服务

C.合同咨询和索赔服务

D.技术咨询服务

E.工程设计服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新建项目设计生产能力为550万t/年,总投资140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25000万元,建设期利息5300万元,流动资金9700万元。根据融资方案,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35%,由A、B两个股东直接投资,其资金成本采用资本资产定价模型进行确定,其中社会无风险投资收益率为3%,市场投资组合预期收益率为8%,项目投资风险系数参照该行业上市公司的平均值取1;项目其余投资来自银行长期贷款,贷款年利率为7%,所得税税率为25%。项目达到正常生产年份的营业总收入125000万元,营业税金及附加1200万元,固定成本42500万元,可变成本21000万元(收入和成本均以不含增值税价格表示)。在对项目进行不确定性分析时,设定投资不变,预测产品售价和经营成本发生变化的概率见表4-83。

在家电行业和软件开发行业成功关键因素的分析中,除了X公司决策层考虑的上述因素外,这两个行业分别还有哪些成功关键因素?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质量保证能力及检验检疫机构平均检验合格率等情况,检验检疫机构对出口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实行分类管理。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大型会议室和礼堂属于大尺度空间,室内环境装饰布置应采用()观赏效果。

A、局部

B、整体包装

C、大面积

D、立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假定不存在提高产量的可能性,认为贬值不能确保改善贸易逆差的理论是()

A.弹性分析法

B.货币分析法

C.吸收分析法

D.资产组合分析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