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管理好清洁设备的关键所在。A、选择 B、建档 C、使用 D、维修保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是管理好清洁设备的关键所在。

A、选择

B、建档

C、使用

D、维修保养

考点:客房服务员客房服务员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超市上午卖出大米176袋,下午比上午少卖43袋,这一天共卖大米多少袋?

题型:单项选择题

— Look at this model of mobile phone. It is a new type.

— It looks nice. Can I _____ and see how it works? [ ]

A. try it out

B. work it out

C. turn it out

D. carry it out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工程师接到报表后,若有疑问,可要求承包商共同复核工程量。在收到承包商的支付报表的( )天内,按核查结果以及总价承包分解表中核实的实际完成情况签发支付证书。

A.7

B.14

C.28

D.42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初生时()
生后3~5个月时()

A.卡介苗

B.乙型脑炎疫苗

C.麻疹疫苗

D.脊髓灰质炎疫苗

E.百日咳-白喉-破伤风混合疫苗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省级人民政府在接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后,向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报告的时限是
突发事件监测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和有关单位在发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向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报告的时限是

A.以最快速度

B.1小时

C.2小时

D.6小时

E.12小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