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建筑物折旧的说法正确的是()。 A.物理折旧属于有形折旧,是建筑实体所产生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建筑物折旧的说法正确的是()。

A.物理折旧属于有形折旧,是建筑实体所产生的磨灭

B.功能折旧属于无形折旧,是建筑物功能落后或不合适而引起的折旧

C.经济折旧属于无形折旧,是使用过程中经济上不合理或不适应产生的折旧

D.物理、功能、经济折旧三者是相互独立的,并不共同作用在建筑上

E.在估价中对折旧因素的考虑,物理折旧优先,功能折旧次之,经济折旧最后考虑。

考点: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理论与方法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理论与方法模拟试题(二)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元素的原子最外层电子数是次外层电子数的两倍,该元素是___________,它和氢元素组成的最简单的化合物的化学式为________________,在这种化合物中氢元素的质量分数为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大黄的断面特征为( )

A.纤维性
B.角质状
C.颗粒状
D.粉性
E.层状纤维状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司背鳍运动的肌肉()

A、背鳍牵引肌

B、大侧肌

C、尾鳍牵引肌

D、背鳍降肌

E、背鳍竖肌

F、背鳍倾肌

G、尾鳍背曲肌

H、尾鳍降肌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图为细胞有丝分裂过程中某一时期的模式图。据图回答

此细胞的下一个时期细胞内共有()条染色体,()条染色单体

题型:多项选择题

DQDB同时支持 (26) 两种服务。DQDB子网的双总线结构由 (27) 总线以及接在这两条总线上的大量的节点组成。DQDB网络为双总线提供了 (28) 访问控制方式,其中能够提供非等时服务是 (29) ,它用于 (30) 业务。

27()

A.一条双向

B.一条单向

C.两条双向

D.两条单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