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带传动主要用于两轴平行,转向()的距离较远的传动。A、相反 B、相近 C、垂直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平带传动主要用于两轴平行,转向()的距离较远的传动。

A、相反

B、相近

C、垂直

D、相同

考点:钳工技能考试装配钳工中级考试装配钳工中级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广播、电视、手机等通过______传递信息。物理学中用振幅来描述物体的振动幅度,物体的振幅越大,产生声音的______越大。大多数人能够听到声音的频率范围从20Hz到20000Hz,人们把高于20000Hz的声音叫做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和动物生命的最根本的区别就在于人能把自己作为控制的对象,而控制是开发智力潜力的关键。______。
从这段文字可知下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A.动物不像人那样控制自己
B.动物没有智力可言,不能产生思维
C.人成功地控制了自己,开发了智力
D.控制自己才能挖掘自身的潜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78岁。慢性咳嗽、咳痰20余年,近5年来活动后气急,1周前感冒后痰多,气急加剧。近2天嗜睡。实验室检查:WBC18.6×109g/L,中性0.9×109g/L,动脉血pH7.29,PaCO280mmHg,PaO248mmHg。

提示:经药物治疗无效,次日患者自主呼吸突然停止。应立即给予 ()

A.机械通气

B.清理呼吸道

C.人工气道

D.气管插管

E.高浓度吸氧

F.气管切开

G.体外心脏按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45岁,因“发现左乳肿物6个月”来诊。查体:左乳外上象限可触及肿物,约5 cm×4 cm,质硬,边界不清,活动差;腋窝可触及肿大淋巴结,融合固定,双侧锁骨上区未触及肿大淋巴结。

其临床分期为().(提示:乳腺MRI:肋骨受侵。)

A.T2N1M0

B.T2N2M0

C.T3N1M0

D.T3N2M0

E.T4N1M0

F.T4N2M0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迁都之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