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BC中,a、b、c分别是三内角A、B、C所对边的长,若bsinA=asin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在△ABC中,a、b、c分别是三内角A、B、C所对边的长,若bsinA=asinC,则△ABC的形状(   )
A.钝角三角形B.直角三角形
C.等腰三角形D.等腰直角三角形
考点:已知三角函数值求角
题型:选择题

孕妇最可能的诊断是

A.不全流产

B.习惯性流产

C.完全流产

D.早期流产

E.过期流产

题型:选择题

电子自静止开始经MN板间(两板间的电压为U)的电场加速后从A点垂直于磁场边界射入宽度为d的匀强磁场中,电子离开磁场时的位置P偏离入射方向的距离为L,如图所示.求: (已知电子的质量为m,电荷量为e,电子的重力忽略不计)

(1)在图中正确画出电子由静止开始直至离开匀强磁场时的轨迹;(用尺和圆规规范作图)

(2)电子进入磁场时的速度;

(3)匀强磁场的磁感应强度。

题型:选择题

王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罚金5万元。决定执行的刑罚时,应当采取()。

A.吸收原则

B.限制加重原则

C.吸收原则和并科原则

D.吸收原则和限制加重原则

题型:选择题

烧穿的主要原因是()等。

A、焊接电流过大

B、焊接速度过小

C、坡口间隙过大

D、焊接速度过大

题型:选择题

甲向乙借款1万元,而乙欠甲3万块砖。甲的债务于2008年2月9日到期,乙的债务于2008年8月8日到期。2008年2月10日,甲与乙经过协商达成协议,两笔债务相抵,双方互不相欠。甲与乙的行为属于( )。

A.清偿

B.混同

C.合意抵销

D.法定抵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