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要给地球缝制一件外衣,那么所需的布料应不少于( ) A.5.1亿km2 B.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假如要给地球缝制一件外衣,那么所需的布料应不少于(   )

A.5.1亿km2

B.5.1亿km

C.5.1亿km3

D.5.11km2

考点:地球地球仪和经纬网
题型:选择题

评估大中型网络的防火墙性能时,通常最关心的指标是___56___;评估入侵检测设备性能时,通常最关心的指标是___57___。

57()

A.时延抖动

B.DDoS防御能力

C.最大连接数

D.Mpps值

题型:选择题

有性生殖的生物产生后代需经过受精作用,植物体细胞杂交要进行原生质体融合,单克隆抗体的制备需进行动物细胞融合,可见细胞融合技术有着广泛的应用。下列为细胞融合的简略过程,据图回答相关问题:

(1)若a、b表示两种植物体细胞,则由d细胞形成杂种植株的原理是________________,这种育种方法的优点是_________________。

(2)若a、b分别为骨髓瘤细胞和浆细胞,则d细胞特点是____________。由d细胞产生的抗体与普通血清抗体相比较,具有_______________的特点。生产上,一般不能通过直接培养浆细胞来生产单克隆抗体,其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

(3)下列各图表示单克隆抗体制备过程的各阶段图解,请用箭头把代表各图解的字母按单克隆抗体制备过程的顺序连接起来。顺序是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设有关系R,S和T如下:关系T是由R和S经过什么操作得到的
R

A B C
1 2 3
4 1 6
3 2 4

S
A B C
4 1 6
2 7 1

T
A B C
1 2 3
3 2 4

A.R∪S

B.R-S

C.R×S

D.R

S

题型:选择题

下图为我国西部沿东经87°30′的地形剖面图,读图回答下列问题。(10分)

(1)①是________山脉,根据板块构造学说,它的成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

(2)②是________山脉,它是我国________区与________区的分界线。

(3)③所示的地形区名称为________,它的主要地形特征是________。

(4)④代表的地形区名称是________,其内的________河是我国最长的内流河。

(5)⑤代表的地形区名称是________,其内有著名的________油田。

题型:选择题

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法定的公司形式之一。下列对股份有限公司特征的表述,正确的是()

①全部资本分为等额股份

②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

③发起人应当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

④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承担连带责任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