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沫若同志写的一副对联“开辟荆榛,千秋伟业;驱逐荷夷,一代英雄。”这副对联称颂的

题型:

问题:

郭沫若同志写的一副对联“开辟荆榛,千秋伟业;驱逐荷夷,一代英雄。”这副对联称颂的民族英雄是(     )

A.岳飞

B.戚继光

C.郑成功

D.邓世昌

考点:西方传教士的东来郑和下西洋戚继光抗倭华侨对南洋的开发
题型: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你知道其中回族是在下列哪个朝代形成的: [ ]

A、元朝

B、唐朝

C、隋朝

D、宋朝

题型:

什么是无缝线路的温度应力?

题型:

第一题:日常检查(20分)2012年5月,为全面加强辖区卷烟市场监管,丙市丁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科制定了详细的月和周市场检查计划,并经过分管专卖工作的林副局长批准后,下发给稽查大队执行。其中5月第三周市场检查计划如下: 丁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科第三周市场检查计划工作安排:5月14—15日(星期一、二)检查陈某片区(A、B、C等村42户中的18户)。5月16—17日(星期三、四)检查吴某片区(E街道、F和G等村56户中的23户)。5月18日(星期五)检查董某片区(H、I、J等村53户中的21户)。5月16日,稽查一中队依据本中队的日检查计划对吴某片区进行检查时,接到一个举报电话,举报说在E街道内的“向阳食杂店”在没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从事卷烟销售行为,经检查,“向阳食杂店”确未领取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执法人员在“向阳食杂店”内发现了120条带有乙市烟草公司激光喷码的K品牌卷烟,店主陈向阳称该批卷烟是自己在乙市市场收购并通过“四通货运站”运回店内销售的,涉案金额13200元。请根据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请指出丁县烟草专卖局制定第三周市场检查计划在程序和内容上有哪些错误,并改正。(12分)

题型:

支票的出票人于2006年9月9日出票时,在票面上记载“到期日为2006年9月18日”,该记载有效。 ( )

题型:

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对()的施工安全监理工作负责。

A.监理单位

B.项目监理机构

C.建设单位

D.施工单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