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陆地上生活的动物来说,其基本的生活环境条件是 [ ] A.足够的食物 B.水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对于陆地上生活的动物来说,其基本的生活环境条件是 [ ]

A.足够的食物

B.水分

C.隐蔽地

D.以上三项都是

考点:动物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性
题型:选择题

(12分)如图,质量M=8kg的小车放在光滑的水平面上,在小车左端加一水平力F=10N,当小车向右运动的速度达到2. 5m/s时,在小车前端轻轻地放上一个大小不计,质量为m=2kg的小物块,物块与小车间的动摩擦因数μ=0.3,小车足够长。g取10m/s2,求:

(1)小物块放上后,小物块及小车的加速度各为多大?

(2)经多长时间两者达到相同的速度?

(3)物体从放在小车上开始经t=1.5s通过的位移大小?

题型:选择题

软件测试基本方法中,下列哪种方法不用测试实例

A.白箱测试方法

B.动态测试方法

C.黑箱测试方法

D.静态测试方法

题型:选择题

患者男性28岁,车祸后发生C7四肢瘫,进行康复5周。近2周来右髋关节出现肿胀,髋关节活动范围减少。首先可选择的诊断方法是()

A.MRI

B.X光平片

C.双重超声检查

D.静脉造影

E.CT

题型:选择题

()花卉生长期要求充足的土壤水分和空气湿度。如热带兰、蕨类、凤梨类。

题型:选择题

被告人刘某,16岁,因故意伤害罪被某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判决生效后刘某被送往当地少年管教所服刑,被告人刘某提起申诉,上一级法院予以驳回,经两级人民法院处理后,没有新的充分理由,又提出了申诉,法院应当如何处理( )

A.应予受理

B.发回重审

C.转送中院

D.不再受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