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120吨化肥,装载了2节火车皮与5辆汽车;运输220吨化肥,装载了4节火车皮

题型:解答题

问题:

运输120吨化肥,装载了2节火车皮与5辆汽车;运输220吨化肥,装载了4节火车皮与5辆汽车。求每节火车皮与每辆汽车平均各装多少吨?

考点:二元一次方程组的定义二元一次方程的定义二元一次方程组的解法二元一次方程组的应用
题型:解答题

I don’t like it at all. It can’t be ______.

A.better

B.worse

C.best

D.worst

题型:解答题

问卷是一连串有系统、有顺序、有目的的题目或题组的集合,其目的在于收集研究者所需要的资料。( )

题型:解答题

西餐宴会进餐的方法描述正确的是:()

A.主菜和面包都需要用刀切割。

B.面条用叉子卷食。

C.喝汤时不可发出声音。

D.水果用叉子取用。

题型:解答题

WHO于1985年提出静息代谢率代替基础代谢率,测定时,全身处于休息状态,禁食仅需()

A.2小时

B.4小时

C.6小时

D.8小时

E.10小时

题型:解答题

患者眩晕,动则加剧,劳则即发,面色白,唇甲不华。心悸少寐,神疲懒言,饮食减少,舌质淡,脉细弱。其治法是

A.健脾益气,益肾温中
B.温补脾肾,通络宁心
C.健脾益肾,活血化瘀
D.补益脾胃,化瘀通络
E.补养气血,健运脾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