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里最大能填几吗? 58+()38 42+()18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你知道(    )里最大能填几吗?    

58+(    )  <63                          (    )-8 <74                        45 -(    )  >38    

42+(    )  <51                          (    )-9 <54                        21 -(    )  >18

考点:百以内的加法(进位)百以内的减法(退位)
题型:填空题

患者男性,51岁,因急性心肌梗死入院,住院期间发生阿-斯综合征。心电图如图5-22所示,应诊断为()

A.二度Ⅰ型房室传导阻滞

B.窦性停搏

C.三度窦房阻滞

D.二度Ⅱ型窦房阻滞

E.高度房室传导阻滞、心室停搏

题型:填空题

创造性思维的培养。

题型:填空题

变压器并联运行为什么需要短路电压相等?

题型:填空题

在预警活动中,()活动对实现事故现象的判别,使企业生产安全管理在繁杂多变的致灾因素中能确定预警工作重点,也使诊断和评价活动有明确的目标。

A.监测

B.诊断

C.识别

D.评价

题型:填空题

30年代以后,洪深最重要的话剧创作是《农村三部曲》,即()。

A.《赵阎王》

B.《五奎桥》

C.《香稻米》

D.《青龙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