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3是配置FTP服务时的主目录选项卡,“本地路径”栏的信息默认为()。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图2-3是配置FTP服务时的主目录选项卡,“本地路径”栏的信息默认为()。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初级网络管理员初级网络管理员2011下半年下午试题
题型:填空题

0.3moL气态高能燃料乙硼烷(B2H6)在氧气中燃烧,生成固态B2O3和液态水,放出649.5KJ热量,请写出乙硼烷燃烧的热化学方程式______.

题型:填空题

某方案年设计生产能力为6000件,每件产品价格为50元,单件产品变动成本为20元,单件产品销售税金及附加(含增值税)为10元。年固定总成本为64000元。用产量表示的盈亏平衡点为()件。

A.800

B.1600

C.2133

D.3200

题型:填空题

网络结构化布线技术目前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哪一种网络标准的出现对促进网络结构化布线技术的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______。

A.10 Base-5

B.10 Base-2

C.10 Base-T

D.100 Base-TX

题型:填空题

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图1是宁夏平原(又称银川平原)分布图,图2是宁夏平原地形剖面及自然带示意图。

根据干湿地区的划分,贺兰山是()和()的分界线,其同一自然带的分布,东坡()(高于、低于)西坡,主要原因是()。

题型:填空题

《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许可管理办法》规定,违反本办法规定,持证单位提交《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情况牛度报告表》时弄虚作假灼,由省级环境保护部门责令改正,( );情节严重的,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吊销资质证书。

A.可以处2万元以下罚款
B.可以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C.可以处5万元以下罚款
D.可以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