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肴核算是烹饪工艺的数量反映,包括用料量核算、成本核算和售价计算三大内容。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菜肴核算是烹饪工艺的数量反映,包括用料量核算、成本核算和售价计算三大内容。

考点:中式烹调师中级烹调师中式烹调师中级
题型:判断题

把下面几个句子组成语意连贯的一段文字,排序正确的一项是【 】(2分)

①豫剧的上座率、自给率,豫剧的演员人数、观众人数在全国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②豫剧具有光辉灿烂的发展历程,诞生之后,不断向外拓展,不仅生根开花于河南全省的城镇乡村、平原山区,而且流布了全国16个省区,专业剧团数量最多时达到39个,居全国360多个剧种之首。

③近年来,不少艺术门类,所有戏曲剧种都在惊呼危机,而豫剧却在与困难的奋力拼搏中显示了它特有的生命力,继续为自己赢得了荣誉。

④《花木兰》、《穆桂英挂帅》、《七品芝麻官》、《朝阳沟》等剧目风靡全国,家喻户晓。

⑤从东海之滨到青藏高原,从宝岛台湾到鸭绿江畔,无处不有“豫剧迷”。

A.②④⑤③①

B.①④②③⑤

C.②⑤③①④

D.④②⑤③

题型:判断题

某钢筋混凝土结构高层建筑,平面如图6-19所示,地上7层,首层层高6m,其余各层层高均为4m;地下室顶板可作为上部结构的嵌固端。屋顶板及地下室顶层采用梁板结构,第2~7层楼板沿外围周边均设框架梁,内部为无梁楼板结构;建筑物内的二方筒设剪力墙,方筒内楼板开大洞处均设边梁。该建筑物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丙类建筑,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为0.1g,设计地震分组为第一组,Ⅰ类场地。

假定该建筑物第2层平板部分,采用非预应力混凝土平板结构,板厚200mm,纵、横面设暗梁,梁宽均为1000mm,某处暗梁如图6-20所示,与其相连的中柱断面b×h=600mm×600mm;在该层楼面重力荷载代表值作用下柱的轴向压力设计值为500kN。由等代平面框架分析结果得知,柱上板带配筋,上部为3600mm,下部为2700mm.钢筋均采用HRB400。假若纵、横向暗梁配筋相同,试问,在下列暗梁的各组配筋中,何项最符合既安全又经济的要求?提示:柱上板带(包括暗梁)中的钢筋未全部示出。()

A.As1=914;As2=912

B.As1=916;As2=914

C.As1=618;As2=914

D.As1=620;As2=616

题型:判断题

在以下有关十枣汤的说法中,不适宜的项是()。

A.以大枣10枚煎汤送服其他三药

B.大枣在方中能益气护胃

C.晨起空腹

D.大枣在方中能缓和其他三药的毒性

E.大枣与其他三药同煎

题型:判断题

土的压缩随时间增长的过程称为土的()。

题型:判断题

工程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由哪些人员组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