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票据法》第98、99条规定了票据行为方式的法律适用,其特点是:主采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我国《票据法》第98、99条规定了票据行为方式的法律适用,其特点是:主采______,限制但兼采______。

考点:自学考试票据法涉处票据的法律适用
题型:填空题

易受潮,需定期校正的分光装置是 ()

A.前分光方式

B.后分光方式

C.干涉滤光片

D.光栅单色器

E.棱镜

题型:填空题

They wonder _____ someone who wants to be a telecom engineer should study subjects such as

history, literature, philosophy, etc.[ ]

A. what    

B. that        

C. how

D. why

题型:填空题

涉及全体社会公众整体的生活质量和共同利益的一系列活动,其产品具有完全的排他性,是生产公共物品的活动,称为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晚期先天梅毒的标志性损害,包括下列哪些选项()

A.Clutton关节

B.梅毒性鼻炎

C.桑椹齿

D.胸锁关节增厚征

E.哈钦森征

题型:填空题

燃油供给系统中的主要部件有();()、过滤器、燃油脉动阻尼器、燃油分配管、油压调节器、喷油器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