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80年代以来,各国银行间的竞争日益激烈,而西方各国关于银行资本的定义不统一,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20世纪80年代以来,各国银行间的竞争日益激烈,而西方各国关于银行资本的定义不统一,资本充足率也没有规范标准。1988年7月,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等12国的中央银行达成塞尔协议。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协议确定了风险加权制,不同类资产的风险权数确定的档次有( )。

A.10%

B.20%

C.50%

D.80%

考点:初级金融专业经济师资格考试初级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杨沫在建国后出版的一部中篇小说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口服无效的降血糖药物是:

A.胰岛素

B.氯磺丙脲

C.二者皆是

D.二者皆不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直接费用一般在项目的( )中已经得到反映,尽管有时这些反映会有一定程度的价值失真。

A.社会评价
B.财务分析
C.项目分析
D.经济分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假定MyClass为一个类,则执行MyClass a[3],*p[2];语句时, 自动调用该类构造函数( )次。

A.2

B.3

C.4

D.5

题型:多项选择题

伴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来临,部分车辆驾驶员也头疼起来:一方面机动车的维护保养不力,经受不住高温的“考验”,缺水、爆胎等故障频出;另一方面驾驶员的火气也随着气温的升高而升高,产生焦躁情绪,在这种不理智心理驱动下极易引发交通违法行为甚至交通事故。
6月22日15时30分,王某驾驶一辆小客车行驶至长宁路华阳路路口欲东向南左转弯,另一辆小客车正由西向东直行欲通过路口。此时路口信号灯正在转换,双方驾驶员却都以较高速度冲向路口欲抢先通过。“轰”一声巨响,两车在路口相撞,双方车辆受损严重。
而在此前一天,安徽籍驾驶员刘某驾车行驶到凯旋路近虹桥路时,车辆左侧后轮突然起火冒烟。据了解,由于刘某未作行车前的车况安全检查,造成了车辆带“病”行驶并引发事故。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夏季气温比较高,出车前一定要检查车况是否安全,行车时切忌焦躁情绪,谨防车“火”和人“火”,安全因素永远是驾车的第一要素。

高温的天气会给司机带来:

A.疾病

B.收入

C.麻烦

D.幸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