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全体社会公众整体的生活质量和共同利益的一系列活动,其产品具有完全的排他性,是生产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涉及全体社会公众整体的生活质量和共同利益的一系列活动,其产品具有完全的排他性,是生产公共物品的活动,称为________。

考点:自学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9年4月自学考试福建省公共事业管理试卷
题型:填空题

通过实验同学们已经知道“影响浮力大小的因素”,但王新同学仍然认为浸没在液体中的物体受到的浮力大小跟它在液体中的深度有关.请你设计一个实验对此进行检验,帮助他解决这一问题.

(1)现已提供的器材有:石块、细线、烧杯、适量的水.你设计的实验还需要提供的器材是:______.

(2)简要写出实验步骤.

题型:填空题

债券的收益率不包括( )。

A.票面收益率

B.本期收益率

C.持有期收益率

D.预期收益率

题型:填空题

荆芥的功效是()

A.祛风解表,透疹消疮,止血止痉

B.发表通窍,胜湿止痛,止血

C.发表止痉,消疮止泻

D.发表止痛,利水消肿

E.消疮止泻,透疹止血

题型:填空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录用公务员,必须在规定的编制限额内进行,并有相应的()

A.职位空缺

B.计划空缺

C.职务空缺

D.职数空缺

题型:填空题

《铁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标准》中对文明服务提出的基本要求是()。

A.全面服务,重点照顾

B.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C.以人为本,旅客至上

D.人民铁路为人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