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本案应如何处理A.不能提起行政诉讼 B.不可以提起行政复议 C.不能直接起诉必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你认为本案应如何处理

A.不能提起行政诉讼

B.不可以提起行政复议

C.不能直接起诉必须先经复议

D.可以提起行政诉讼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二司法卷二
题型:多项选择题

女性,35岁,2年前有反复发热史,左上肢血压110/70mmHg,右上肢血压170/110mmHg,肾区可闻及血管杂音

最可能的诊断为()

A.主动脉缩窄

B.高血压3级,高危

C.多发性大动脉炎

D.肾血管性高血压

E.肾性高血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指各族人民世代相承、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通过口头和动作传承的各种传统文化表现形式和文化空间。根据上述定义,下列不属于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是()。

A.福建的高甲戏、歌仔戏、福州评话

B.梁祝传说、白蛇传传说、孟姜女传说

C.《红楼梦》、《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

D.火宫殿火神庙会、药王山庙会、自贡灯会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已知数据文件IN.DAT中存有200个四位数,并已调用读函数readDat()把这些数存入数组a中。请编写函数jsVal(),其功能是:把千位数字和个位数字重新组成一个新的十位数(新十位数的十位数字是原四位数的千位数字,新十位数的个位数字是原四位数的个位数字),以及把百位数字和十位数字组成另一个新的十位数(新十位数的十位数字是原四位数的百位数字,新十位数的个位数字是原四位数的十位数字),如果新组成的两个十位数均是奇数并且两个十位数中至少有一个数能被5整除,同时两个新数的十位数字均不为零,则将满足此条件的四位数按从大到小的顺序存入数组b中,并计算满足上述条件的四位数的个数cnt。最后main()函数调用写函数writeDat(),把结果cnt以及数组b中符合条件的四位数输出到OUT.DAT文件中。
注意:部分源程序已经给出。
程序中已定义数组:a[200],b[200];已定义变量:cnt。
请勿改动数据文件IN.DAT中的任何数据及主函数main()、读函数readDat()和写函数writeDat()的内容。
#include<stdio.h>
#define MAX 200
int a[MAX],b[MAX],cnt=0;
void jsVal()


void readDat()

int i;
FILE *fp;
fp=fopen("IN.DAT","r");
for(i=0;i<MAX;i++)
fscanf(fp,"%d,",&a[i]);
fclose(fp);

void writeDat()

FILE *fp;
int i;
fp=fopen("OUT.DAT","w");
fprintf(fp,"%d\n",cnt);
for(i=0;i<cnt;i++)
fprintf(fp,"%d\n",b[i]);
fclose(fp);

void main()

int i;
readDat();
jsVal();
printf("满足条件的数=%d\n",cnt);
for(i=0;i<cnt;i++)
printf("%d",b[i]);
printf("\n");
writeDat();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说明]
电子邮件是Internet中应用最广泛的服务,因此安装和配置一个高效与满足实际需求的电子邮件系统是每一个系统管理员的奋斗的目标之一,Linux的出现为构建低成本的、高效的电子邮件服务器提供了可能,以下是在Linux下配置Sendmail的部分清单。
//在/etc/mail目录下创建access文件,内容如下
127.0.0.1 RELAY
220.168.141RELAY (1) .
......
在终端命令窗口运行以下命令:
cp/etc/mial/sendmail.cf /etc/mail/sendmail.cf. bak (2)
m4/etc/mail/sendmail.mc >/etc/mail/sendmail.ef //生成sendmail.cf文件 
[root@ahpeng root]/etc/rc.d/init.d/sendmail restart (3)
......
[root@ahpeng root]#adduser ciu -p ciu (4)
ciu@Domain. com、 ciudownload@Domain.com、eiuquestion@rDomain.com (5)
vi/etc/aliases
Ciudownload :ciu (6)
ciuquestio: ciu
MaxMessageSize=1000000 (7)
//保存该/etc/aliases并退出。
[root@ahpeng root]# newaliases (8)
/etc/aliases: 63 aliases, longest 10 bytes, 625 bytes total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三角形连接的电路中,线电流等于相电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