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案的审理过程中,如果被告人提出,自诉人小王曾经伙同另一人小张以暂时借其笔记本电脑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在本案的审理过程中,如果被告人提出,自诉人小王曾经伙同另一人小张以暂时借其笔记本电脑使用一段时间为名,将本届自己的电脑非法占有而拒不退还,自己要提出反诉。那么,按照有关规定,本案的被告人提起反诉时,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

A.反诉的对象应是小王和小张

B.反诉的对象应是小王

C.反诉的对象应是小王和小李

D.反诉的对象可以是小王,也可以是小张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二司法卷二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董事会对股东会负责,行使的职权不包括( )。

A.召集股东会会议,并向股东会报告工作

B.向股东会会议提出提案

C.执行股东会的决议

D.决定公司的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查询选修了课程号为'C2'的学生号和姓名,若用下列SQL的SELECT语句表达时,错误的是( )。

A.SELECT S#,SNAME FROM S WHERE S# =(SELECT SS# FROM SC WHERE C#='C2')

B.SELECT S#,SNAME FROM S,SC WHERE S#==SS# AND C#='C2'

C.SELECT S#,SNAME FROM S,SC WHERE S#=SS# AND C#='C2' ORDER BY S#

D.SELECT S#,SNAME FROM S WHERE S IN (SELECT SS## FROM SC WHERE C#='C2')

题型:多项选择题

高血压并发症()

A.右心房肥大

B.主动脉夹层

C.脑出血

D.眼底出血

E.糖尿病肾病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哪个环节是基层行政管理过程的主要()。

A、制订计划

B、组织实施

C、检查控制

D、总结提高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果已获利息倍数低于1,则企业一定无法支付到期利息。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