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结晶的纯度常根据以下A.结晶的形态 B.结晶的色泽 C.结晶的熔点 D.结晶的熔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判断结晶的纯度常根据以下

A.结晶的形态

B.结晶的色泽

C.结晶的熔点

D.结晶的熔距

E.结晶的TLC斑点单一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真题二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人体中的钙元素主要存在于骨骼和牙齿中,以羟基磷酸钙晶体[Ca10(PO46(OH)2]形式存在.填空:

(1)羟基磷酸钙晶体相对分子质量是________

(2)羟基磷酸钙中钙元素的质量分数(保留到0.1%)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10年4月6日《重庆晨报》讯:打造森林重庆,天天都是植树节。昨日,南岸东港工业园区正式启动“东港,天天都是植树节”大型公益活动,即日起,单位、企业和市民可前往以成本价认购适应不同季节种植的树苗,园区将免费为你养护。

如果你是一名符合认购条件的重庆市民,你会动员你的父母去参加这一公益活动吗?请说明你的理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收费暂行办法》颁发的目的是( )。

A.规范行政部门的监督行为
B.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收费行为,保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C.便于原建设部对物业管理服务收费直接监督和指导
D.为了维护物业管理收费秩序

题型:多项选择题

银行卡在ATM机上取款的密码是几位数?

题型:多项选择题

心尖区闻及隆隆样舒张期杂音,应考虑为

A.二尖瓣关闭不全
B.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C.二尖瓣狭窄
D.三尖瓣狭窄
E.肺动脉瓣狭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