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个人委托代理人提出异议申请,代理人须提供( )。A.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如果个人委托代理人提出异议申请,代理人须提供( )。

A.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B.委托人(个人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

C.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

D.委托人(个人自己)的身份证原件

E.委托人的个人信用报告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个人贷款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个人贷款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说明】 多媒体应用系统是由专家或开发人员利用计算机语言或多媒体创作工具制作的最终产品。目前,多媒体应用系统所涉及的应用领域主要有文化教育(教学软件)、电子出版、音像制作、影视制作、影视特技、开发系统、通信和信息咨询服务等。 (1)开发系统:是用来开发应用的工具性或支持类软件系统,如创作工具、数据库系统、著作语言、多媒体编辑器等。 (2)Title是一类多媒体应用的总称,主要指具有一定主题的应用型光盘产品,如大百科全书、词典、教科书、某一专题的介绍(如风光、古迹、邮票)等。 (3)演示系统:为某一单位或某一应用专门设计的演示系统,更加强调演示上的创意或应用上所要求的特殊效果,例如单位的介绍、产品的演示、某个科研项目表演等。 (4)教育培训:复杂的信息组织格式和交互是此类系统十分重要的特点。因为在教学过程中,不仅仅要求表演信息,而且还要不断地穿插测验、回答、习题等内容。 (5)娱乐:多媒体游戏、影视节目等均属于这一类,更强调交互性和实时性,并不一定要求很大的信息量和准确性。 (6)专门应用系统:此类系统为特定目的而设计,如多媒体会议系统、医学诊断系统等,本身具有鲜明的专业特色。 【问题】 综述多媒体应用设计的基本原则。

题型:多项选择题
750÷90等于(  )
A.商是8余3B.商是80余2C.商是8余30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可用于晕车晕船,具有解表、祛湿、和中功能的药是()

A.参苏丸

B.九味羌活丸

C.午时茶颗粒

D.藿香正气水

E.保济丸

题型:多项选择题

胃肠道手术应做哪些术前准备?

题型:多项选择题

图为人体甲状腺激素分泌调节的示意图,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A.甲状腺机能亢进患者激素分泌③过多

B.缺碘时激素①和②浓度都高于正常水平

C.图中共有3处箭头表示铡反馈调节

D.垂体还能分泌与激素③有相似生理效应的激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