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自重湿陷性黄土所产生的路基病害,需要进行工程处理,一般可以采用下列处理措施中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为防止自重湿陷性黄土所产生的路基病害,需要进行工程处理,一般可以采用下列处理措施中的( )。

A.路基两侧的排水沟应进行严格防渗处理

B.采用地下排水沟排除地下水

C.采用预浸水法消除地基土的湿陷性

D.采用重锤夯实、强夯或挤密法消除地基土的湿陷性

考点: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工程专业知识注册岩土工程师专业知识下午试卷7
题型:多项选择题

银行业金融机构违反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家有关银行业监督管理规定的,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可以取消直接负责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一定期限直到终身的任职资格。()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般情况下,在正向市场情况下,下面说法正确的是()。

A.近期合约涨幅大于远期合约

B.近期合约涨幅小于远期合约

C.近期合约跌幅大于远期合约

D.近期合约跌幅小于远期合约

题型:多项选择题

饮证不包括下列哪项

A.皮饮
B.支饮
C.溢饮
D.悬饮
E.痰饮

题型:多项选择题

(四)某城市公交企业拥有公交营运车辆1000辆,全市经营的公交线路长度为2100千米,其中有公共交通线路通过的街道长度为1500千米;该城市用地面积为40。平方千米;公交公司近期提出:在公共交通车辆既定的条件下,要通过优化线网密度不断提高城市居民的出行方便程度,使乘客步行距离不超过1/2站距。该城市乘客平均乘距为6千米,每条线路平均车辆数为12辆,车辆在营运线路上每完成一个周转所耗费的时间平均为60分钟。

在车辆既定的条件下提高线网密度的措施将会导致乘客______

A.步行时间缩短

B.候车时间缩短

C.步行时间延长

D.候车时间延长

E.乘车时间延长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发行人、上市公司或者其他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按照规定报送有关报告,或者报送的报告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的罚款。

A.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

B.3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

C.5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

D.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