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义齿修复要求() A.拔牙后3个月 B.适宜年龄为20~60岁 C.主要用于前牙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固定义齿修复要求()

A.拔牙后3个月

B.适宜年龄为20~60岁

C.主要用于前牙修复

D.基牙牙周组织健康

E.有正常的龈距离

考点:口腔五官科主治医师口腔修复专业实践能力中级口腔主治医师口腔修复学专业实践能力
题型:多项选择题

物理学中引入“平均速度”、“合力与分力 等概念,运用的科学方法是          、探究牛顿第二定律这一规律时采用的科学方法是属于        方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据报道,2002年10月26日俄罗斯特种部队在解救人质时,使用了一种麻醉作用比吗啡强100倍的氟烷,已知氟烷的化学式为C2HClBrF3,则沸点不同的上述氟烷有(写出结构式):                。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与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的表述正确的有()。

A.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职责是职能专家,战略性的是业务管理人员

B.传统的焦点在于员工关系,战略性的在于与内部及外部客户的合作关系

C.传统的关键投资在于人、知识,战略性的在于资本、产品

D.传统的经济责任在于成本中心,战略性的在于投资中心

E.传统的创新是缓慢、被动、零碎的,战略性的是迅速、主动、整体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29岁,在炉火旁取暖,第二天早上发现已死亡,其最佳诊断是()。

A.—氧化碳中毒

B.肝昏迷

C.有机磷农药中毒

D.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E.尿毒症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肝素有抗凝的作用,其主要机制是()

A.抑制血小板聚集

B.增强抗凝血酶Ⅲ活性

C.促进纤维蛋白吸附凝血酶

D.抑制因子Ⅹ的激活

E.抑制凝血酶原的激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