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摘局部义齿的固位力包括A.摩擦力 B.吸附力 C.大气压力 D.约束力 E.重力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可摘局部义齿的固位力包括

A.摩擦力

B.吸附力

C.大气压力

D.约束力

E.重力

考点:口腔五官科主治医师口腔修复专业实践能力中级口腔主治医师口腔修复学专业实践能力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个等边三角形,通过10倍的放大镜看,它的内角和是______度.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78岁,既往有前列腺增生史18年。感冒后出现水肿、尿少、恶心、呕吐3天。查体:体温37.5℃血压150/90mmHg,颜面部轻度水肿,双肺呼吸音清,心律齐,腹软,下腹部可触及充盈的膀胱,双下肢水肿。化验:血肌酐455μmol/L,尿素氮14.8mmol/L,血红蛋白134g/L;超声示:双肾饱满,右肾13.2cm×4.5cm,左肾14.0cm×4.8cm,双肾盂积水。

本病例常见的并发症是()。

A.尿路感染

B.肉眼血尿

C.酸中毒

D.低血钾

E.高血钾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是某个同学想象画的一条鱼在水下戏水吐出小气泡的情景.假设水的温度是均衡的,则此图中根据你所学过的物理知识指出图中不正确的画法(用简明的文字表达,不用画图)。

正确画法:

物理学根据: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锅炉燃烧影响最小的元素是N。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带铜V型宫内节育器,错误的是()。

A.是我国常用的宫内节育器之一 

B.其形状更接近官腔形态 

C.带器妊娠率低 

D.出血发生率低 

E.脱落率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