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房地产公司甲为了缓解资金压力,隐瞒其预售商品房已抵押给银行的事实而与乙公司商谈商品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某房地产公司甲为了缓解资金压力,隐瞒其预售商品房已抵押给银行的事实而与乙公司商谈商品房预售事宜。经过3个月的磋商,甲乙达成了总价达1200万元的商品房预售意向书,在正式签订合同的前一天,乙公司得知该商品房抵押的事实,遂终止签订事宜,与此同时,商品房市价上涨20%,对此( )。

A.合同尚未成立,甲不负任何民事责任

B.合同已成立,但为生效

C.甲的行为违背诚实信用原则

D.合同虽未成立,但甲应负缔约过失责任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经济法)中级经济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The children talked so loudly at dinner table that I had to struggle __________.

A.to be heard

B.to have heard

C.hearing

D.being heard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乙两名魔方爱好者在30秒内复原魔方的概率分别是0.8和0.6.如果在30秒内将魔方复原称为“复原成功”,且每次复原成功与否相互之间没有影响,求:(1)甲复原三次,第三次才成功的概率;

(2)甲、乙两人在第一次复原中至少有一人成功的概率.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患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同时伴有腰痛、高热畏寒,考虑哪种疾病可能性大()

A.急性膀胱炎

B.急性 * * 炎

C.肾结核

D.急性肾盂肾炎

E.急性前列腺炎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42岁,1年来反复于进食后上腹胀,无明显腹痛,食欲佳,无厌油,无消瘦。查体无阳性体征。

若内镜阴性,则选择哪种检测手段

A.X线钡剂

B.24h食管pH监测

C.食管滴酸试验

D.食管测压

E.肺CT

题型:多项选择题

NU的LINK灯亮、AUTH灯不亮有可能是因光功率处于临界状态引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