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公司于2011年7月依法成立,现有数名推荐的董事人选,依照《公司法》规定,下列人员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甲公司于2011年7月依法成立,现有数名推荐的董事人选,依照《公司法》规定,下列人员中不能担任公司董事的有( )。

A.王某,因担任企业负责人犯重大责任事故罪于2004年6月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2007年刑满释放

B.张某,与他人共同投资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持股70%,该公司长期经营不善,负债累累,于2010年被宣告破产

C.徐某,2011年向他人借款100万元,为期2年,但因资金被股市套住至今未清偿

D.赵某,曾任某音像公司董事长,该公司因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大量复制音像制品于2011年5月被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赵某负有个人责任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经济法)中级经济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次实验课上,老师提供给同学们下列器材:一架已调好的天平(无砝码),两只完全相同的烧杯,一只量筒、水、滴管,要求用上述器材来测一个合金块的密度。某同学设计好实验方案后,进行如下操作:

(1)将两只空烧杯分别放在天平的左右两盘内,把合金块放在左盘烧杯内。

(2)                     ,直到天平平衡。

(3)将烧杯内水倒入空量筒中,测出水的体积(如图a所示),用细线栓好合金块,将其放入如图a的量筒中,测量水和合金块的总体积(如图b),则合金块的密度为       ㎏/m3

(4)评估:测出的合金块密度值与真实值相比偏小,产生的原因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乙双方因合同纠纷达成仲裁协议交A仲裁委员会仲裁,在仲裁规则规定期限内未能约定仲裁庭的组成方式,也未选定仲裁员;对于是否开庭、是否公开审理也未达成协议。仲裁庭对裁决也不能达成一致意见。

仲裁员丙与首席仲裁员和仲裁员丁的意见不同,以下做法正确的是:()

A.丙必须在仲裁书上签名,只有这样,仲裁书才得以生效

B.丙可以不在仲裁书上签名,仲裁书依然生效

C.丙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仲裁委员会对裁决书的裁决进行审查

D.丙要求仲裁庭在仲裁书中补充说明自己对案件的裁决意见

题型:多项选择题

金酒的分类()

A.伦敦干金酒

B.荷兰金酒

C.伏特加酒

D.朗姆酒

题型:多项选择题

经常去图书馆或上网查询可以使药物信息( )

A.紧密结合临床
B.内容广泛多样
C.更新传递快速
D.做到去伪存真
E.提高药学水平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叶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