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在中组部对社会工作给出的定义中,指出了社会工作的服务对象,除了包括有需要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2007年,在中组部对社会工作给出的定义中,指出了社会工作的服务对象,除了包括有需要的个人外,还应该包括有需要的( )。

A.社

B.家庭

C.学校

D.群体

E.组织

考点: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概述(二)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不属于“阳虚则外寒”机理的是()

A.阳受气于上焦

B.温皮肤分肉之间

C.上焦不通

D.中焦不行

E.寒气独留于外

题型:多项选择题

(15分)为研究铁质材料与热浓硫酸的反应,某小组进行了以下探究活动:

[探究一]

(1)称取铁钉(碳素钢)12.0g放入30.0mL浓硫酸中,加热,充分应后得到溶液X并收集到气体Y。

①甲同学认为X中除Fe3+外还可能含有Fe2+。若要确认其中是否含有Fe2+,应选择加入的试剂为____   (选填序号)。 

a.KSCN溶液和氯水              b.铁粉和KSCN溶液

c.浓氨水    d.酸性KMnO4溶液

②乙同学取672 mL(标准状况)气体Y通入足量溴水中,发生反应:

SO2+Br2+2H2O=2HBr+H2SO4

然后加入足量BaCl2溶液,经适当操作后得到干燥固体4.66g。据此推知气体Y   中SO2的体积分数为____    。(相对原子质量:O—16  S—32  Ba—137)

[探究二]

分析上述实验中SO2体积分数的结果,丙同学认为气体Y中还可能含量有H2和CO2气体。为此设计了下列探究实验装置(图中夹持仪器省略)。

(2)写出产生CO2的化学方程式___                   _。

(3)装置A中试剂的作用是____             

(4)简述确认气体Y中含有CO2的实验现象                  

(5)如果气体Y中含有H2,预计实验现象应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治疗焦虑症最好选用

A.氯丙嗪
B.地西泮
C.硝西泮
D.苯妥英钠
E.苯巴比妥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系中,元组的每个分量必须是不可分的数据项,这叫做( ),简称( )。

题型:多项选择题

需要建立状态表的防火墙类型是()

A.包过滤

B.应用代理

C.完全内容检测

D.上述都不对,应该是状态检测防火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