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脊髓炎可以出现A.腱反射消失 B.病理反射阴性 C.肌张力减低 D.尿便障碍 E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急性脊髓炎可以出现

A.腱反射消失

B.病理反射阴性

C.肌张力减低

D.尿便障碍

E.套状感觉减退

考点:神经内科(医学高级)神经内科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场景(六) 甲建筑工程公司与乙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承包合同,由甲公司承建乙公司开发的某住宅小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甲公司依法分立为丙建筑工程公司和丁建筑材料供应公司,分立协议约定,该住宅小区项目由丙公司负责完成。
根据场景(六),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合同法》规定,债权人转移义务的,新债务人可以主张原债务人对债权人的( )。

A.代理权

B.拒绝权

C.代位权

D.抗辩权

题型:多项选择题

---- What did Jack eat?

---- He ________ an apple before he ________!

A.ate; sleeps

B.had eaten; slept

C.eats; was sleeping

D.has eaten; slept

题型:多项选择题

海拔500-1000米,在导、地线上悬挂梯子、飞车进行500kV交流等电位作业,挂梯载荷后,应保持带电导线及人体对被跨越的电力线路、通讯线路和其他建筑物的安全距离应大于3.4m。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在游泳时将一名表遗失,为乙拾得。乙将该表交游泳馆失物招领处。甲逾期未认领,游泳馆将该表拍卖,为丙购得。后丁从丙处盗得该表,以市价卖给第三人戊。现在该表应( )。

A.归甲所有

B.归丙所有

C.归戊所有

D.没收归公

题型:多项选择题

幼儿急疹顺利出疹后大多()

A.低热持续

B.烦躁不宁

C.咳嗽剧烈

D.大便稀溏

E.迅速康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