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些反射是脑干功能检查A.睫-脊反射 B.眼头反射 C.眼前庭反射 D.角膜反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哪些反射是脑干功能检查

A.睫-脊反射

B.眼头反射

C.眼前庭反射

D.角膜反射

E.紧张性颈反射

考点:神经内科(医学高级)神经内科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张某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用人单位另行安排的工作,公司研究决定,从2009年5月1日起解除与张某的劳动合同。根据《劳动法》的规定,该公司最迟应于( )前以书面形式通知张某。

A.2009年4月28日

B.2009年4月16日

C.2009年4月2日

D.2010年4月1日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果在一个非零无符号的二进制整数之后添加一个0,则此数的值为原来的

A.4倍

B.2倍

C.0.5倍

D.0.25倍

题型:多项选择题

所有工作人员都应学会触电()、(),并熟悉有关()、()、()、()等急救方式常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假设苗先生与苗太太是你的新客户,目前正面临生涯与家庭上的转变,需要金融理财师协助规划。经过初步沟通面谈后,你获得了以下家庭、职业与财务信息:
一、案例成员
家庭成员年龄职业身体状况
苗先生50岁个体工商户
苗太太50岁退休在家
苗苗18岁高中二年级学生
二、收支情况
1.家庭年收入66.12万元,其中苗先生纯收入63万元,苗太太收入0.72万元,房租收入2.4万元;
2.家庭年支出23万元,其中基本生活支出3万元,妻子费用支出7.2万元,自己费用支出6万元,人情往来支出3万元,旅游支出2万元,孩子费用支出1.8万元。
三、资产情况
1.金融资产:270万元。其中股票50万元,各种债券基金160万元,银行存款60万元 (定期存款20万元,活期存款40多万元)。
2.房产:共有三处。(1)百步厅小区一套,价值320万元。买入时价值220万元,初始贷款50%,贷款期限20年,等额本息按月摊还,现已还贷7年。(2)小户型住房一套,市值50万元,无贷款,现出租,月税后租金收入1200元。(3)原单位分房一套,市值25万元,无贷款,现出租,月税后租金收入800元。
3.其他资产:苗太太的首饰6万元,苗先生收藏品(包括唐宋古董、名家字画、古代玉器、纪念邮票)市值60万元。
四、保险状况
夫妻双方都有社保、医保。
五、理财目标
1.希望5年后换房,目标为400平方米的别墅,现在市场价值800万元;
2.希望让女儿6年后出国留学,每年花费20万元,共计4年;
3.希望在10年后退休,退休后夫妻每年开支为现值10万元,余寿30年。
六、假设条件
学费成长率和通货膨胀率均为0,房屋贷款利率7.8%,房价年增长率5%,现有金融资产的年收益率为4%,市场指数投资年回报率为9%。

根据案例提供的信息及计算出来的财务比率,下面判断错误的是( )。

A.根据现在苗先生家庭的资产配置可以发现,苗先生属于保守型的投资人

B.反映该家庭资产流动性比率太大,应当减少流动性资产所占的比重,应当将更多的流动性资金投资于其他的领域,以获取更高的收益

C.净资产保持在80%以上,说明其资产的使用情况比较合理

D.该家庭的年储蓄率较高

题型:多项选择题

《赋税论》的作者是()

A.T.霍布斯

B.W.配第

C.凯恩斯

D.J.博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