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企业实施分类管理办法》的规定,海关将企业分为四大类:A、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企业实施分类管理办法》的规定,海关将企业分为四大类:A、B、C、D类,对其中的A类企业给予优惠的通关待遇。对A类企业除要求其向海关提供的单据、证件等真实、齐全、有效之外,还应具备的条件是( )。

A.会计制度完善,有正常的报关业务

B.年进出口货物金额达700万美元

C.连续两年报关差错率在5%以下

D.注册登记两年以上,且连续2年无走私违规行为记录,无拖欠海关税款情事,无申报不实记录等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多项选择题

“蝉蜕”是一味中药,实际上是蝉在生长发育中蜕去的[ ]

A.外皮

B.外壳

C.外骨骼

D.表膜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25岁,反复水肿、蛋白尿,最近1周出现发热、腰痛、尿频、尿急,尿蛋白3g/d,尿红细胞5~10个/HP,尿白细胞6~12个/HP,尿培养为肠道球菌。最恰当的治疗是()

A.先按肾小球肾炎治疗

B.先按肾盂肾炎治疗

C.肾小球肾炎、肾盂肾炎同时兼治

D.只用支持疗法

E.只用对症疗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三星级以上的高星级饭店客房送餐服务一般提供不少于20小时的服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假设有程序代码如下:Form1.Caption="Open",这里Form1、Caption和Open分别代表______。

A.对象、值、属性

B.值、属性、对象

C.对象、属性、值

D.属性、对象、值

题型:多项选择题

内燃机的发明,其意义远远超过瓦特对蒸汽机的发明,它造就了20世纪的石油世纪,使石油变成了战略资源,打开了石油的“潘多拉盒子”。“打开了石油的‘潘多拉盒子’”的含义是指()

①新能源及新兴工业发展

②动力革命推动交通工具的革命

③国际关系更复杂,对能源产地争夺更激烈,严重污染环境

④促成以欧美资本主义国家为主导的世界市场的基本形成

A.②③④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①②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