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磋商的过程可归纳为以下四个环节,其中( )是合同成立不可缺少的环节。A.询盘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交易磋商的过程可归纳为以下四个环节,其中( )是合同成立不可缺少的环节。

A.询盘

B.发盘

C.还盘

D.接受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的两自由度机械手,手部沿固定坐标系在手上X0轴正向以1.0m/s的速度移动,杆长l1=l2=0.5m。设在某时刻θ1=30°,θ2=-60°,求该时刻的关节速度。已知两自由度机械手速度雅可比矩阵为

题型:多项选择题

犯罪一词是个既大又松垮,且不精确的术语。违法者是否出现了多余行为,这一问题取决于人们怎样看待这些行为,取决于自己与实施这些行为人间的关系。人们把十几岁的孩子偷了钱包称犯罪,把他悄悄从家中拿走一些钱称为家庭问题。若把孩子铐起来只会让他从坏蛋处学到更糟的伎俩。更好的做法是将他看成是个行为有误的孩子,送他去心理咨询机构以补偿自己的失误。
本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_。

A.违法者的行为不能被称为“犯罪”
B.界定犯罪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C.应该用更加人性化的方法对待违法者
D.对于孩子的违法行为应该予以正确引导而非惩罚

题型:多项选择题

实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的纪律。

A.严格要求

B.严格教育

C.严格管理

D.严格监督

题型:多项选择题

(91~93题共用题干)男性,60岁,肺气肿史,发热咳嗽一周,痰量多而黏稠,胸片右上肺大片状阴影内有多个空腔,水平裂呈向下弧形

治疗中哪项不适用

A.制酸

B.保肝

C.软食

D.手术预防出血

题型:多项选择题

自由软件(free software)绝不等同于免费软件。广义的自由软件是指允许任何人使用、拷贝、修改、分发并提供源代码的软件。狭义的自由软件是指遵循由美国FSF制订的GPL(通用公共许可证)版权协议的计算机软件作品,是有版权的。最有价值的是——拥有开放式源代码。由于源代码公开,通过阅读和使用已有源代码,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少走弯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