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药典》中应进行折光率测定的药物有A.维生素B1 B.维生素C C.维生素E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由国药典》中应进行折光率测定的药物有

A.维生素B1

B.维生素C

C.维生素E

D.维生素K1

E.葡萄糖

考点:西药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西药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
题型:多项选择题

小红看到运动员拉弓射箭时,弓拉得越弯,箭射得越远。小红猜想:弹性势能的大小可能与物体的弹性形变有关。

⑴为验证其猜想是否正确,她设计了如图所示的实验,将小球置于弹簧的右端,将同一个弹簧每次压缩_______的长度(弹簧被压缩后未超过其弹性限度),松开后小球弹开钻入同一位置的相同纸盒,并留在其中,分析比较纸盒__________,从而比较同一弹簧在不同弹性形变时弹性势能的大小。

⑵假若水平面绝对光滑,本实验将__________(选填“能”或“不能”)达到探究目的。

⑶小红根据实验现象认为:小球推动纸盒一起移动一段距离后都要停下来,所以弹簧、小球和木块所具有的能量最终都彻底消失了,你认为小红的观点是__________(选填“正确”或“错误”)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试析《巴塞尔协议》的积极作用及主要不足。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Access 2000的数据表中,如果某个字段中包含了唯一的值,能够将不同记录区别开来,就可以将该字段指定为()。

A.索引

B.排序

C.主键

D.自动编号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个人独资企业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一定期限未开业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应当吊销营业执照。根据个人独资企业法的有关规定,该一定的期限为( )。

A.30日

B.45日

C.3个月

D.6个月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电缆施工作业完成后应封堵穿越过的孔洞。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