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A.合并方以支付现金、转让非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

A.合并方以支付现金、转让非现金资产或承担债务方式作为合并对价的,应当在合并日按照取得被合并方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的份额作为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

B.合并方以支付现金、转让非现金资产或承担债务方式作为合并对价的,应当在合并日按照取得被合并方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的份额作为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

C.长期股权投资初始投资成本与支付的现金、转让的非现金资产以及所承担债务账面价值之间的差额,应当调整资本公积;资本公积不足冲减的,调整留存收益

D.长期股权投资初始投资成本与支付的现金、转让的非现金资产以及所承担债务账面价值之间的差额,应当计入当期损益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决定基金运作费率高低的因素有()。

A.基金规模 

B.基金风险 

C.基金价格 

D.基金表现 

E.最低投资额

题型:多项选择题

直线AB的正方位角αAB=255°25′48″,则其反方位角为αBA为()。

A.-225°25′48″

B.75°25′48″

C.104°34′12″

D.-104°34′12″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儿入院前7天咽红,双侧扁桃体Ⅱ度肿大,发热,体温最高38℃,门诊以上呼吸道感染治疗,症状不见好转,出现喘大气,自诉胸闷,以病毒性心肌炎收入院。

护理人员查体时符合的体征是()

A.收缩压升高

B.第一心音亢进

C.安静时心动过速

D.呼吸急促

E.收缩期喷射性杂音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数组a中,版本较新的能在程序运行时动态调整大小的是( )。.

A.int a[]

B.String[]a

C.a=new ArrayList()

D.a=new Array()

题型:多项选择题

手糊成型工艺是以加有固化剂的()为基体,以()及其织物为增强材料,在涂有脱模剂的()上以手工铺放的方式结合,使二者粘接在一起,制造玻璃钢制品的一种工艺方法。

更多题库